星期三, 10月 01, 2008

2008-9-25(做遊戲的常常意見不合)




今天公司裡的遊戲企劃與品管測試部門的同事因為意見不合
小小的吵了一下

做遊戲很容易這樣
大家都有在玩遊戲 對所謂的遊戲應該要怎麼樣 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才來做遊戲嘛
但是當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很容易就互相吵起來

我以前也常常跟公司的人吵(像這篇那篇、還有該篇)

慢慢的我告訴我自己
給意見就好了
對方不採納其實也沒關係
反正事情本來角度就不同
自己的想法也不一定對
也許運氣好 對方的方法就可以成功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會成功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靠運氣 絕對不是什麼努力之類的蠢話)

不要陷入被情緒控制的狀況中(做遊戲EQ都特別特別的低)

5 則留言:

  1. 誰跟誰吵~???
    企劃>?(小李?阿盛??...)
    品管>?(小乖?俊宏??..)

    回覆刪除
  2. 哇靠 介琳我只能說你太準了...

    回覆刪除
  3. 不只是做遊戲,任何產品都會這樣的...
    我家也是呀!不同部門思考方向就不一樣,吵起來是正常的,但如果變成水火不容,對公司是種傷害~未來很難合作下去呀!

    回覆刪除
  4. 大家都當過qa
    像我們就很少跟人爭論

    回覆刪除
  5. 沒有到水火不容啦 公司的風氣還蠻自由的
    所以大家有意見就會發表 難免就會有這樣的衝突溜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