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20, 2008

2008-10-20(被MIS記點了)



今天在資安報告上 看到我的名字 說是在我的電腦裡有掃描到間諜軟體
這可能是之前同事USB隨身碟中毒 然後拿來借我copy資料 才會這樣

其實自己很少安裝一些有的沒的程式 (光碟機早就沒在用了 MSN也禁止傳檔案)
之前本來就很少在資安報告上出現
加上現在USB不能用 我根本就沒有做什麼事情
真是超級不爽

母公司的MIS也很機車
明明就買了一套很吃資源的防毒軟體 也有買隨身碟掃描軟體 還把工作分成內外網機
然後限制東 限制西(不能玩其他公司的遊戲 網路限制也很多)
常常增加我們工作的複雜度(害我加班 ~~~~ 看)
然後呢 還不是常常出問題

好了年初還訂了個 只要你的電腦中毒 就要記點扣考績
乾 都被限制重重了 而且我都是照著規定走耶 這樣還會中毒
看~~~~要扣考績的是MIS好不好
表示你沒有能力保護我們的電腦免除中毒的問題嘛(除非你證明我是惡意的)


就像政府是人民的公僕 我繳稅給他 選他們來是要做事的
現在經濟有問題 股票亂跌 政府卻怪股民自己亂投資
那我找你做什麼

3 則留言:

  1. 我們公司的資安也是盯的很緊...
    不過被當考績的一部份時 就不好了 XD

    回覆刪除
  2. rich 本周紅榜哦,嘉明DIDI說你的次數很多呢!

    回覆刪除
  3. LuLu:沒辦法 我們是"大企業" 真討厭

    宅喵:對呀 真慘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