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2008-6-2(脾氣要改進)

今天與企劃在戰場討論會議上 有些爭吵
火氣就馬上起來
有時候平衡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
其實重點不在於自己的意見有沒有被採納(自己沒做過企劃也沒調過平衡)
只是互相口氣的問題

我最不想要見到的就是 當大家都不想要再提意見的時候
這個團隊大概就這樣了吧

真是靠腰 自己什麼時候被惹毛的都搞不清楚...

4 則留言:

  1. 幾個問題~
    1.誰惹毛你?
    2.你提了什麼意見?沒有被採納嗎?
    3.你脾氣很火爆?
    4.吵些什麼?
    以上

    回覆刪除
  2. 1.這是互相的問題啦 對方其實是無意的回話 當然我也惹惱對方
    2.我們一起測戰場 因為有人反映法師有問題 所以我請企劃再多一個人玩法師
    3.恩
    4.ㄟ企劃認為我也應該去玩玩法師 意思是我們提意見時要說出確切的解法跟問題 不能一昧的說什麼不好
    但是因為我的意思不是法師不好所以有誤會就吵起來溜 呵呵 後來大家討論一下誤會就澄清了啦
    謝啦 什麼時候回飛魚

    回覆刪除
  3. 和氣生財
    脾氣壞多了 自然就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