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2, 2008

2008-3-22(工程師真是命苦)


今天趁投票 到老爸那邊修電腦 修到晚上十點
電腦因為我那個白痴弟 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 還是上了什麼大陸的網站
整個爛掉
IE的首頁怎麼改都改不掉 都會連到大陸莫名的網站
然後不定時的就跑出廣告網頁 (我以為IE7 已經解決彈出式視窗的問題ㄌㄟ)
連regedit都開不起來 很多程式都開不起來
嗚嗚
最後只能重灌了 氣死我了 都是我那個機車白爛弟弟壓 真想給他兩拳浪費我的時間...


PS.挖 綠營輸的真慘...希望明天股票大漲
PS2.這網站怎麼這幾天都是慘壓...剛剛公司來電 server又當了...嗚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