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2008-3-2(洪爐地拜拜)



由於這兩天server還算穩定 沒有卡住
在公司找問題也找不太出來
不過還是編了個新版本等著出問題的時候出版
趁著這段時間 到家裡後山很有名的爐地拜拜
想說希望讓工作順利一點

土地公壓 保佑我們呀

PS.畫完之後才想起來忘記畫土地公了 沒關係下次再上去的話再畫呵呵
(烘爐地是供奉土地公的也算是財神喔 很多求財的都會去拜一下喔)

PS2. 大家快上爭鮮廣告歌比賽的網站 投爭鮮baby娃~ 謝忠利 一票喔 我有在裡面唱一小段喔 (還虧我是歌王 裡面唱最爛最爛的就是我 忠利我想重錄啦)

3 則留言:

  1. 我真的完全聽不到疑似你的聲音...
    難道我把你的聲音全都忘了?
    真是太慘了... :P

    回覆刪除
  2. 同意樓上"jo"說的,真的找不到耶~
    是哪一句呢??我再來仔細聽一下,

    不過很久沒有聽到你唱歌了咧~
    這次的Derlin的活動暫訂3/30,
    要共襄盛舉嗎??到時讓你唱LIVE的啦!!

    回覆刪除
  3. ㄟㄟ 就說唱的很爛呀 裡面最小聲的就是我了 應該是第一次錄音縮綱了
    喝喝

    這個聽說可以重複投票(一天一票) 不同email好像也可以 加油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