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3, 2008

2008-5-9(果然還是輸了嗚嗚)

經過一番的努力 還是連敗兩場
體力實在太差了 半年沒打球 體力都沒了
果然是中年人呀 辛苦我那兩位同事了


PS.看了我同事幫我照的照片 靠邊 怎麼肥成這樣 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死肥豬...要減肥了

2 則留言:

  1. 拜託啦~拋上你最近的照片,讓我們大家一起鑑定,呵呵~~我想除了你之外沒人會反對

    對了~新車記得要烙印喔!停車也要小心一點,畢竟新車不像舊車(像我的舊車偷兩次,警察伯伯都會再找回來....)

    回覆刪除
  2. 照片喔 等我網誌改版 到時候再考慮看看吧 呵呵 不過照片真的很肥..

    現在買新車都會幫你烙印
    我還特別加保險三千元ㄌㄟ
    真是花錢
    每次停車都很緊張壓
    買新車就是這樣沒辦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