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6, 2008

2008-5-25(曬傷了)

昨天運動會陽光實在太強了
不過 對於常駐辦公室而且皮膚很白的人來說
也是很不錯的曬黑機會
其實我是陽光少年押
黑一點比較好看

4 則留言:

  1. 黑一點好不好看,我不確定。
    但陽光少年......應該是陽光大叔ㄅ。

    回覆刪除
  2. Vito太客氣了
    Rich應該是陽光癡漢吧....

    回覆刪除
  3. 我是慧成...以前康大資訊那個豬頭
    看來你寫遊戲以後越來越悠閒囉

    回覆刪除
  4. ㄟㄟ 是陽光少年啦靠邊
    畢啵大魔神..會成 好熟喔
    讓我回想一下
    靠腰一堆人名字記不起來了
    我哪有悠閒 每天十點多回家只有幾十分鐘的時間畫畫 這是興趣 興趣支撐我的...還真是無聊的興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