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2008-4-23(我們不能裝MRTG)

從CB前到現在 講了很多次的MRTG 終於在今天有個結論了
就是不裝
公司政策 為了安全
也許我被前公司的mis養肥了
換了個大企業 很多政策也是很無奈的

想我還在年初的上頭的報告裡面看到公司其他單位可以用MRTG收集營運遊戲的資料
怎麼換成我們就不行
他們用起來安全 我們用起來就危險???

也許是在這個企業裡RD沒什麼成績 也很少作品 所以RD的需求就不那嚜重要了

無奈 只好自己做車輪...




PS.這裡要做資安應該不難 反正就把所有的東西都擋掉就對了嘛
果然是多做多錯 少做少錯的典型企業文化 有其他單位需求 推掉先
反正又不是我的PDP內容

1 則留言:

  1.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
    為什麼別人這樣做就可以
    我們做就不行?相信SAM對我這句話也很有印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