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1, 2008

2008-4-19(柯洛佛檔案 媽呀 吐死了)


媽呀 柯洛佛檔案真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暈的電影了
更慘的是 因為太晚進去 只剩前面的位子
裡面很多鏡頭 我直接把頭別過去 不是因為血腥恐怖 而是太晃了
不知道當年的厄夜叢林是不是也是這樣暈

基本上我蠻喜歡這片子的
他是希望從一般人的眼光 來看大怪獸的災難片
一般我們看日本災難片 都是從god view一點刺激的感覺都沒有
本片從頭到尾就是那部手持DV裡面的內容(shit 手也穩一點吧 不然稍微處理一下吧 晃成這樣 我真的兔死了)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湯姆克魯斯的世界大戰 其實也有這種感覺
不管這兩片是不是都有缺點 這種從不同視野呈現的手法
都是很不錯的喔

PS.我一直到現在想到這片子的片段 還想要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