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7, 2008

2008-2-7(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又是一年的開始
初一就讓我在這裡跟各位拜年
祝各位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事業蒸蒸日上
也請讀者們要多到這裡光顧喔 並要幫我多宣傳喔(衝人氣)
謝謝各位溜

希望鼠年我可以實現我在遊戲開發上的夢想
並且在事業上有一番更好的成績
也希望我們公司賺錢溜

過年期間我會回中南部沒電腦可以用
朋友們可不用擔心 一般如果有假期我回台中回來後是一定會補完假期沒畫的部分喔
一天一圖可不是隨便亂說的喔

好啦就醬 各位新年快樂 嘻嘻

4 則留言:

  1. RICH 我可是每天幫你衝人氣ㄟ
    祝你新春快樂拉~~

    回覆刪除
  2. 隨便人都可以留言嗎

    回覆刪除
  3. CCL 跟我說我才有看到耶

    回覆刪除
  4. 謝啦 兩位
    隨便人都可以留言壓
    我msn上面有叫你們去google打 "Rich塗鴉"
    第一個就是我呀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