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2008-2-27(公司遊戲封測)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公司做了很久(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參與)的遊戲終於進入封測的階段了
很緊張 這算是對公司第一款大型的作品
對公司很重要 當然對我也很重要
一直到回家似乎都沒有當機的問題 (雖然一些功能上還是有bug)
希望系統穩定維持到最後 並且人氣多一些 收入多一些 呵呵
加油喔

PS.線上遊戲上線才是苦難的開始 228還要上班啦 嗚嗚

PS2.剛寫完這篇po上去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嗚嗚 DB出問題了 希望今天(228)可以解決 工程師真命苦

7 則留言:

  1. 畫得真好 看得我捧腹大笑的
    有些表情還真是可愛(可和現實中的rich聯想不起來%#$%#@)

    辛苦大家了~~說真的遊戲人真得很辛苦......

    回覆刪除
  2. meiling姊怎麼看到我的網誌的呀 謝謝你呀 要多捧場喔 恩 作遊戲真的很辛苦

    回覆刪除
  3. 今天不是RICH 娃娃了ㄟ。。。
    希望你一戰成名囉

    回覆刪除
  4. 這麼明顯的MSN ID:[Rich_好運到_快上google打"Rich塗鴉"找我的網誌押]
    要不想看到都很難吧!

    ㄎㄎㄎ

    回覆刪除
  5. 第一眼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我以為是男的,因為整體的造型感覺,結果仔細一看,是有胸部的,害我有點錯愕了~(ps.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的中性造型?)
    希望你們公司的遊戲封測能順利完成!辛苦了~

    回覆刪除
  6. 是喔 像男的 因為她是女劍士
    還是得要一些小英氣 恩
    這個我下次會注意的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