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2, 2008

2008-2-1 & 2008-2-2 (很特別的尾牙)


今年的尾牙真是很令人難忘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小時候有演過樹木)
超緊張的 下午就去彩排 同事比我還緊張 還好上台後表演的很順利 真的好高興喔

關於抽獎呢 嘿嘿 這輩子抽到最高的一次 八千元的禮卷(可惜沒有抽到30萬)
真的可以買一台PSP了 自從小時候買過PCEngine CD-ROM以後就沒再買過遊樂器了
這次終於可以在重溫舊夢了
公司尾牙到十一點 晚上十二點跟其他同事去唱歌敘攤 超high的
有位去年十月才進來的同事 唱歌超搞笑的 把大家逗的樂的
好久沒唱歌唱的那麼high了
看來以後公司會常常去唱歌溜 喝喝 太high了
這次的尾牙真是令人難忘壓~~~

4 則留言:

  1. RICH 很難留言ㄟ~~~
    你是在表演太空戰士合體舞嗎??
    去買PSP的時候叫我一下。
    一定要記得喔~~~
    CCL

    回覆刪除
  2. 很難留言?? 跟MSN live比起來還好吧,你不上msn還留不了言耶,PSP好呀

    回覆刪除
  3. 恭喜~抽到獎YA!!
    PSP唷~下次有機會也帶來讓我玩一下好吧!!
    今年我什麼獎都沒抽到~鳴鳴...
    連刮刮樂的100元都沒有刮到,
    今年運氣不大好~希望過完年,
    我就"出運啦!!", You too,

    回覆刪除
  4. to 小嬅
    謝啦 希望我們一起出運溜 我一下就被畜牲開紅單了 一定會出運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