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1, 2008

2008-2-21(我是個很乖的孩子)


今天元宵節 年要過完了 希望今年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我家也是

扛這個負債那麼多年了 最辛苦的就是老媽

今天本來是要跟我借錢週轉一下
我說 要找徵信社調查我們家的負債
電話那頭哽咽的聲音 聽的我好心疼


負債其實沒什麼...

5 則留言:

  1. Rich,
    你是個負責任的大哥啦~~~
    要加油ㄟ~~

    還有 你現再知道你有時候講話很機車了吧。
    今天去兩光家過元宵節~
    結果咧~~~
    兩光起鬨要煮元宵應景,結果沒人要吃。
    哈哈

    希望你今年有吃到幸福的芝麻。

    回覆刪除
  2. 我沒吃到元宵耶 我還以為那個是冬至吃才會幸福又健康的ㄌㄟ 呵呵
    我說話機車??呵呵...跟你差不多溜
    謝啦

    回覆刪除
  3. 剛剛去01發了生平的第一篇勸敗文..
    心得是
    我要一個好相機啦~~不然拍不出質感,
    RICH 快去買~~~

    回覆刪除
  4. RICH~~ 我WII 賣掉了喔~~
    搞不好像你看齊買個PSP。

    回覆刪除
  5. 那應該貼個鏈結上來丫 不然怎知道你勸敗什麼 啥賣掉WII喔 可以多人玩的雷曼兔2跟任天堂大亂鬥才剛熱呼呼的出來你就賣掉
    太可惜了吧 果然是剛跟人分手的可年單身漢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