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30, 2008

2008-10-29(慘 遭小偷 一定是要轉運啦)




今天去打球 要走的時候
看 放在機車裡的東西被偷了
本來一般我都只會放衣服跟眼鏡在車子裡面

剛開始想想應該還好
可是回到家裡突然想到

同事請我copy東西給他
裡面還有我同事的160G隨身碟(超對不起人家的 裡面很多重要資料說)
以及另一個同事的魔獸月卡

靠邊啦
真是超慘的啦
一千多元的隨身碟 四百元魔獸月卡 一千多元的眼鏡 還有接近千元的褲子衣服

我都已經那麼窮了 為什麼!!!!!!!!!!!!! 這個人渣小偷 看

PS. 看來是要轉好運了 撐下去壓...

4 則留言:

  1. 160G 還是隨身碟喔...

    保重...

    應該不會更壞了...

    所以會轉運啦 XD

    回覆刪除
  2. 樂觀的Rich...
    會好轉的,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恩~~
    一定會轉運的!
    換個角度想你損失其實沒有很大!!
    我上次丟了一隻萬元手機~
    比較慘~~~

    回覆刪除
  4. To LuLu:謝啦 一定要轉運壓

    To小嬅: 恩 樂觀的人生會活得比較輕鬆溜

    To台中的喵: 挖你真的回台中了喔 可惜耶沒有太多機會合作說 下次有緣再合作溜 萬元手機喔 那真的很慘 不過如果是妳男朋友送的就不用難過了壓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