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8, 2008

2008-12-27(靓妹相機行-億華)



今天陪朋友去遙遠的士林買相機
這家店名叫 "億華"
進去我嚇了一跳

到處都是年輕美女辣妹
老闆也太扯了吧 專找一些美女當店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辣妹多 店裡面的客人多的亂七八糟

基本上 買數位商品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客人太多 然後再來是店員不夠專業
雖然一般我要買都會先自己上網做功課
不過還是希望買的時候跟店員哈拉一下商品的功能
所以一進這間店 當然是抱著應該不怎麼樣的心態

後來知道原來這裡的相機是不拆封
意思就是
1.不會買到被人玩弄過的相機
2.因為不能展示 你也很難跟店員聊什麼五四三 他就是希望你做完功課再來

當然後來發現店裡的辣妹弄起相機來專業知識也算是不錯
如果下次我要買相機 只要不要太貴 來這裡買也是不錯溜

6 則留言:

  1. 1. 怎麼用簡體字「靓」而不是「靚」呢?
    2. 看你畫得好像進了酒店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的相機也是在這買的 哈哈
    大飽眼福

    回覆刪除
  3. 阿修:1.什你打的兩個字看起來都很像耶2.酒店 真的嗎 我沒去過酒店耶...你怎麼...

    回覆刪除
  4. 小千:是喔 買小相機 那家店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ㄟ 你真的不叫千惠喔

    回覆刪除
  5. 我叫千雅啦 XD

    那家滿便宜的 水貨
    看網路上一堆推薦我就去啦
    不過真的很遠…

    回覆刪除
  6. 小千:呵呵 開玩笑的啦 那你同人誌的筆名到底叫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