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0, 2008

2008-9-9(遇到瓶頸 居然想到頭痛)



雖然把Shadow mapping 實做出來 可是卻遇到整合進遊戲的問題
現在max以及很多工具都可以產生shader的.fx檔
要加什麼效果都可以由美術用設定的方式產生
我之前的程式可以直接吃由max產生的.fx檔 並自動的把所需要的參數餵給effect檔
本來以為這樣整個生產流程應該沒問題


可是問題來了
遊戲所需要的 skin角色動畫 以及shadow也都是用shader寫的
我無法在不修改美術所產生的.fx檔的情況下
skin以及shadow的shader code整合進

難道真的要美術每產生一個新的 .fx 我就要負責去改由工具所產生的shader嗎?

天呀 爬文爬一天了 誰來給我解答壓????????

PS.最後找資料找到頭痛...

2 則留言:

  1. RICH
    我還以為是什麼法文還是西班牙文的人流的咧!!搞不好是印度仔
    感覺很像
    NICE CARTOON PICTURE.

    找一天聚會吧!!一陣子沒看到你囉!

    回覆刪除
  2. 喔 我懂了 naice是nice的加重語氣呵呵
    好呀當然要聚一下溜 不過我不要當電燈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