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1, 2008

2008-9-11(健康檢查出爐 指數爆肝...有理由可以休息了)




今天一定不是我的日子
早上才被警察開一張紅單

下午又收到一張紅單 --健康檢查報告
爆肝了 除了中度脂肪肝 外 肝指數超高壓
GOT 52 (正常人<37)
GPT 95 (正常人<42) 


天呀
這是啥數字壓
我這一輩子還沒收過這種報告 熬夜工作過頭了

從今天起 我每天都要十二點就上床睡覺
也不再暴飲暴食了嗚嗚


PS.其他還好 尿 血液 似乎沒啥問題 膽固醇 三酸甘油酯正常...

5 則留言:

  1. 我也是昨晚看到健檢報告,
    本來期望歐趴的...
    不過一看...還是好多紅字...
    不過把3年前的健檢報告翻出來比對,
    紅字的部份各項數據都有下降,
    尤其肝指數GOT,GPT之前都是爆高的,(都是150以上)
    這次只剩GOT 47,GPT已經合格了...

    顯示運動還是有用的...

    要是年初的時候去健檢,數據肯定會更難看...
    因為那時是我一生中最具份量的時候
    ha~ha~~~

    回覆刪除
  2. 啥 我以為德林頂多只是胖的部份 怎麼肝也有問題 你不是都很早睡又不喝酒的嗎? 我應該是常熬夜的關係 現在除了早睡多休息 吃的東西要減量 還要多運動 大家一起努力吧

    回覆刪除
  3. 今年我也加入脂肪肝一族,想到連汶仔都可以脫離脂肪肝一族,我們更應該要多加運動和調整作息飲食來好好對自己的肝。汶仔在約單車環島,Rich有興趣嗎?

    回覆刪除
  4. 學長...

    要多運動 睡眠要充足

    有健康才有生活唷 ~

    回覆刪除
  5. 連kun humg那麼瘦的人都有脂肪肝喔 運動環島喔 近期是不太可能了 過一陣子比較閒再看看吧 我可是你們腳踏車環島的前輩耶呵呵 很想再去一次溜

    對呀 要多休息壓 我已經要開始十二點以前睡 目標 十一點半就去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