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4, 2010

尾牙抽到PSP Go

今年尾牙我抽到的是市價八千 左右的PSP Go(感覺soso的貳獎...)
16G的記憶體 以及體積小 超薄的機身 攜帶很方便

已經連續三年尾牙抽到不錯的獎品
蠻高興的

只是每次抽到的獎品 都還要花心思
前年八千禮卷  還被開罰單
去年攝影機賣好久才用低價賣出(飲水機還在公司ㄌㄟ)
這次因為自己已經有一台PSP了(而且目前Go還沒被破解)
正在思考要怎麼辦...

有人有興趣買給女朋友的嗎? 可以跟我聯絡喔

5 則留言:

  1. 哇!好想要,可是還要改機....

    回覆刪除
  2. 對呀 現在這台還沒被破解 不然價格應該會高一點

    回覆刪除
  3. 這一次尾牙超爽的!

    幫同事代保管抽獎號碼(住院),抽到一萬

    自己則是尾牙最後加碼時,抽到兩萬,風光的最後上台領獎!!

    作為今年最重要的產品,老闆也勉勵玄武戰記的團隊要好好表現!

    剛好,去年表現很好,也獲得最佳新人獎XD

    覺得能在昱泉工作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4. 你那16GMemory Stick Duo記憶卡.
    我看售價應該要2000元以上.
    而且應該可以現用吧.
    我抽到PSP3007結果超簡配.
    連記憶卡也沒有送.帶回家只能乾瞪眼.
    記憶卡得再被薛一筆...

    回覆刪除
  5. To 阿盛: 哇真讚耶 好羨慕喔 互相加油溜
    To 敬中: 我那台是內建16G沒附卡押 PSP都是這樣的 我當初也是花一堆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