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8, 2010

十年


從2000年一月進資策會到現在 轉眼都已經十年了壓
回首自己這十年來真是感慨

 雖然還是繼續追逐著自己愚蠢的夢想
自己卻已經是傷痕累累 疲憊不堪

那個目標似乎越來越遙遠...
現實真是折磨人



PS. 有次在 馬克五斗米靠腰 上 裡面有看到一段 台詞很搞笑
       "入社會前我以為我能當老闆 入社會後我只能當心老闆"
       "入社會前我以為我能做自己 入社會後我只能作賤自己"
      

8 則留言:

  1. 十年!!!
    容我叫一聲:前輩~~~ XD

    現實總是有光明的一面,也有黑暗的一面哪。 (茶)

    回覆刪除
  2. 夢想....
    我都不知我到底要追求著什麼,一晃眼我也是工作10年了,實際想想很空虛ㄋ

    回覆刪除
  3. 半路:什麼 你有那麼年輕嗎!! miola:什麼 你那麼老了喔!!!!

    回覆刪除
  4. 是ㄚ是ㄚ..老到就那麼剛好小你一點...哈

    回覆刪除
  5. rich 來唱一下陳亦迅的十年好了XD

    回覆刪除
  6. miola:哈哈 開玩笑的啦 阿比:我常唱...

    回覆刪除
  7. 我才快滿六年而已阿~ XD (茶)

    回覆刪除
  8. 六年 那也很資深了耶 如果不是我換公司...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