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2008-11-4(什麼 窪之內英策的櫻桃戀曲結束了)




好感傷的結局...

不過跟開頭的劇情差蠻多的 我懷疑作者是最後亂掰了一下

這次窪之內英策的畫功比之前更強 已經進入我的偶像名單裡面了 呵呵

女孩子畫的超棒的喔... 真希望自己可以到達那種等級...

5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覺得你畫的很像孕婦....

    回覆刪除
  2. 你一講我就發現了 畢竟我對娃娃裝一直都有錯誤的印象 很多人穿起來都像孕婦押 哈哈 已經改了 沒辦法我不是專業的嘛 太少畫這種比較正常還有美眉的圖ㄌㄟ 下次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看第4集拉。(伸)

    回覆刪除
  4. 可覺得畫得很不錯耶
    我還以為是從網站上copy下來的...

    難道是...@_@"

    回覆刪除
  5. 美零姊:這種在沙灘上場景其實很一般的啦呵呵 沒啥難度 所以溜都是我自己畫的喔 謝謝鼓勵喔 (你應該看看孕婦的版本這個我改過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