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1, 2011

外婆




上次見到外婆已經是三年多前的 事情
聽老媽說她老人家已經什麼都記不得(連我媽都認不出來)
後來老媽生病  連帶著我也就沒什麼機會去探望她


上星期四接到舅舅的電話 說她老人家走了

老媽說    九十幾歲了 什麼都記不得 又常跑醫院 也算是解脫 雖然很捨不得
老媽就是這樣 ...想是不輕易在孩子面前表現軟弱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不知道外婆到了另一個世界會不會想起我們
想起她的女兒
想起照顧小時候的我的日子
一定跟老媽現在照顧小Rich一樣疼愛我 ...




外婆 在另一個世界也要幸福喔

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