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0, 2010

腰要斷了

因為老媽要回台中做電療
請了幾天假在家帶小孩
暈倒 除了完全沒辦法休息
抱小孩 換尿布 洗奶瓶 都要彎腰
一不小心 腰就閃到了
哀~~~~人真的老了...

4 則留言:

  1. 人老了就不能太靠腰了....

    回覆刪除
  2. 彎腿不彎腰

    腰要直腿要彎

    就是馬步

    回覆刪除
  3. 感覺自從Rich當了爸爸之後,就老了10歲的感覺。別瞪我ㄚ(逃)也許有baby後會變得比較成熟吧?!我想我還是不要太早當媽媽~~我要青春永駐ㄚ~~~~

    回覆刪除
  4. 的確是要用蹲馬步的方式 AMY:哀 最近被小孩整得很慘 半夜三點起來弄到天亮 我上班快虛脫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