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最近沒事之只好隨便抱怨一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概一個月了吧
右手臂彎起來的時候 竟然舉不太起來(直直的反而舉的起來)
舉到90度的時候肩膀會痛 然後卡住
打球的時候剛好都是這個姿勢(難道打球拉到了嗎)
本來就不太準的 現在連上籃都被影響了

看來找個時間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7 則留言:

  1. ㄚ....跟我一樣變50肩了嗎

    回覆刪除
  2. miola:什麼這就是50肩嗎??沒想到我年紀輕輕....

    回覆刪除
  3. 保重~~

    IE6 已經沒法看文章了說,
    家裡的瀏覽器還沒更新~~~~

    回覆刪除
  4. 是喔 不過我覺得還是換一下比較好 IE6很容易中毒的ㄌㄟ

    回覆刪除
  5. 手臂受傷會影響創作??如果可以很想看你畫最近的一個汽車廣告。有一段台詞是寫著:剛在一起時,女友是我的奢侈品。在一起久了,女友成了我的必需品,結婚後,她成了我的珍藏品......用小Rich呈現應該很有趣^^

    回覆刪除
  6. ...是喔 ㄟ 等我看到那廣告在考慮看看 呵呵 最近實在太忙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