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做了好幾年的案子終於結束了

上星期 老闆宣佈了專案的結束
除了台灣不再更新 日本也決定不收費 直接結束

整個案子 我雖然只有參與最後的三分之一不到的時間
但在最後的日子裡
我還是努力的加入了很多我自認為應該還不錯的系統(雖然這些系統都很基本)
但最後失敗的那麼徹底 那麼難看...
還是令我蠻難過的

常常聽到 失敗是成功他老母
可是我(或者是我們的團隊)到底從這個案子學到什麼...
我卻不是很確定.....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以前去安平老街逛的時候看到的兩家蜜餞店一家是熱鬧到不行 人都排到外面
另一家則是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沒客人的店員表情

我現在好像那個店員....

10 則留言:

  1. (拍拍)

    至少你曾經很用心很努力地付出過。
    休息一下,重新出發,邁向新的目標前進吧。 :)

    回覆刪除
  2. 在工作上我也常遇到挫折,但我相信在經歷這些挫折後,明天的我只會更好,所以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半路兄跟米桑:謝謝你們啦 我會努力的呵呵

    回覆刪除
  4. 學長 (也給你拍拍)

    下次會比這次更好~
    既然結束了

    就該好好放一下假, 休息一下囉^^

    回覆刪除
  5. Lulu:恩 謝啦 你說的是壓 假早就請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6. 那張圖畫了一隻〝小麻雀〞代表門可羅雀的意思吧!?案子被停是BOSS的決定,不代表下面做事的小員工不努力,一定可以開發賺錢的案子的。

    回覆刪除
  7. AMY:哇你眼睛好利 謝啦 如果我是Boss我也會這樣做決定 產品就是做不好 接下來就要看大家有沒有學到東西了

    回覆刪除
  8. 嗯~因為你畫的圖有傳達出想表達的意境,之前就很喜歡你畫的,很可愛。見過你本人,也蠻難把你塗鴉的東西跟你本人聯想在一起,印象中Rich本人很高壯.....

    回覆刪除
  9. 加油!!下一個會更好

    回覆刪除
  10. AMY:高壯...這不像是我的形容詞耶..現在應該是癡肥了
    謎:謝謝 下一個...應該會更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