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7, 2009

做了好幾年的案子終於結束了

上星期 老闆宣佈了專案的結束
除了台灣不再更新 日本也決定不收費 直接結束

整個案子 我雖然只有參與最後的三分之一不到的時間
但在最後的日子裡
我還是努力的加入了很多我自認為應該還不錯的系統(雖然這些系統都很基本)
但最後失敗的那麼徹底 那麼難看...
還是令我蠻難過的

常常聽到 失敗是成功他老母
可是我(或者是我們的團隊)到底從這個案子學到什麼...
我卻不是很確定.....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以前去安平老街逛的時候看到的兩家蜜餞店一家是熱鬧到不行 人都排到外面
另一家則是空蕩蕩一個人都沒有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個沒客人的店員表情

我現在好像那個店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