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2, 2009

嗚嗚果然還是得再去日本(遊戲OB上線)

本來公司準備 OCS (Office Communicator)可以讓台灣RD可以遠端處理問題
可是日本方面因為資安考量 不能安裝
為了避免OB上線出問題 只好又再請我這個苦命工程師 打包到日本去當人質
壓力真的蠻大的 到時候半夜三點系統有問題 我還是得起來
怕就怕 沒有完整的測試開發環境 我也無能為力壓...

神呀 保佑我 讓我們可以順利營運
衝壓 仙X道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日本,但是是想去玩,跟你去工作的心情完全不同,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出國玩對我而言一直都是一種奢侈
    這輩子到現在還沒這樣奢侈過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