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從日本回來了-好累


去日本出差果然是個苦差事
每天都晚上十二點多回旅館
最後一班電車十二點十九分 (常坐到)...

日本帶我的同事 有時候到十二點都還沒吃飯(太認真了)...
有幾次都買7-11的便當 半夜十二點多在旅館吃...(日本的東西超貴 超貴)
累呀

7 則留言:

  1. 我也蛮同情你的,
    因为我也是个程式员。
    熬夜超累得

    回覆刪除
  2. 恭喜喔~總算出國了(雖然是去工作..哈~)
    不過怎麼沒有每天都有塗鴉ㄋ
    好失望ㄋ⊙⊙
    我們這兒人員有些變動了
    高小姐---到警察局當主任了(還是雲林縣數百年警界第一位女主管喔)
    至於我ㄋ-調回縣府當承辦人員了(不過不同科,到總會那一科)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3. To MCCC :是喔 原來是同行 辛苦了
    To Emily : 什麼課長跑去警察局當主任了喔 天呀 這樣可以有油水撈嗎? 總會...出決算表的嗎?? 今年比較忙 所以改成一星期一畫溜 本來希望畫點特別的 結果...太忙了sorry溜 希望明年有空再改成每天畫溜

    回覆刪除
  4. 我名义上好听是Consultant,但还是一位程式员。现在负责Microsoft Dynamic CRM的所有Integration和Migration的程式还有Reporting Service。你呢?

    回覆刪除
  5. 我名義上好聽是開發遊戲的,但也只是一位只能聽命行事程式員。現在擔任某款MMORPG第X任主程式(這個團隊遊戲程式連我只剩下三個),只要是跟遊戲 Client UI,3D呈像,Server,資料庫等等相關的部分就是我負責...。

    回覆刪除
  6. 以前向往開發遊戲,但从来没开发过。会很难吗?

    回覆刪除
  7. 就只是領域不同罷了 各有各的難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