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7, 2009

生病了 隨便畫畫...



......

12 則留言:

  1. 怎麼病了的樣子比沒病的更帥喔?就像 阿拉蕾/ 怪博士與機器娃娃/ IQ博士 裡的則卷千平博士一樣喔,霎時會變得高大威猛。

    吃藥吧,休息多點。

    回覆刪除
  2. dunn:謝謝 我會好好保重的 假日診所都沒開壓 為了一周一篇我只好把之前畫到一半的線稿隨便塗塗顏色就丟上來了...跟我目前的生病慘狀可不一樣喔

    回覆刪除
  3. 祝你早日康復喔!我是miola,我也很想隨便畫畫,不過畫不出來哩^^

    回覆刪除
  4. miola:謝謝啦 我超想早日康復的 整個晚上咳到睡不著 真的很慘 像現在...

    回覆刪除
  5. 嗯...隨便畫畫反而特別好看...
    這傢伙該不會是15年前的你吧XD

    回覆刪除
  6. 瑞奇
    你不要在自欺欺人了
    就算你生病
    也不可以藉病裝瘋
    妳這自畫像可以說是嚴重的不實廣告啊...

    回覆刪除
  7. 介琳:漫畫本來就會誇大一點點而已嘛?我承認 我的確是比較胖一點..

    回覆刪除
  8. 這不是誇大"一點"而已吧....
    這已經像是你到餐廳明明點的是一杯果汁
    結果他卻拿來五更腸旺
    大概有著這樣致命性的差異...

    回覆刪除
  9. 有那麼大的差別嗎??我記得這張應該沒有畫成一隻豬吧...

    回覆刪除
  10. 如果畫成豬的話,差別就只剩下果汁跟水果茶的差別了,不會到五更腸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