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2008-8-21(健康檢查)

可惡 脂肪肝中度了...


PS.看超音波的時候居然忘記拉拉鍊...

7 則留言:

  1. rich 你是故意的吧,竟然用忘記拉拉鍊這招把護士,真是太低級了啊!

    回覆刪除
  2. 怎麼可能 美女於我如浮雲耶...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
    你是太緊張了吧!!居然拉鍊忘了~

    中度唷~要注意囉...如果血脂也過高的話,
    飲食要多留意了~

    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在事業上打拼...
    賺大錢別忘了我嘿~

    回覆刪除
  4. 喔,這句詩我知道:
    「美女於我如浮雲,但願雲深不知處」

    回覆刪除
  5. 小嬅: 資策會的時候就中度了 現在在台北
    運動量比在高雄少ㄌㄟ 更難減了 現在只能用少吃的方法了
    yuxioz:被花現了 哈哈 但願雲深不知處...

    回覆刪除
  6. ha~~ha~~
    現在你的鵝肝醬品質比我好了喔~~
    昨天去檢查,特地問了一下醫生我的鵝肝醬等級...輕度偏中度...
    ha~~
    下降了耶~
    有運動有差喔~~~

    derlin

    回覆刪除
  7. 沒辦法 受傷運動停一陣子 加上最近很忙運動量少 也吃得多 吃的要慢慢減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