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2008-1-6(這不是貝武夫 這不是貝武夫)

我前幾天才在百事達看到"真人"演的貝武夫
我想這應該是這故事國外有人拍過
趁著之前電影的熱潮就進了這片子
很多人可能搞不清楚就跑去租吧(很多人不知道院線片的貝武夫是動畫片)

結果我學弟今天找我去他家看有安潔莉娜裘莉的貝武夫
我就想DVD有那麼快出來嗎
沒想到 果然是租到那個"真人"演的貝武夫...(當然沒有安潔莉娜裘莉)
小成本的片子 沒有飛龍 惡魔 大海蛇 只有人演的兩公尺高的偽巨人(利用很多視角去誇大)
打鬥畫面很少 步調也很慢 劇情還好 反正也沒事就把他看完了
下次租片可要小心點壓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