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1, 2009

痞子英雄還蠻好看的



因緣際會看了幾集的痞子英雄 沒想到很好看
另一個女主角陳憶涵蠻可愛的
編劇把戲編的蠻緊湊的 伏筆部分更是令人忍不住想一直看
雖然仔仔的演技進步很多 但可惜還是差了一點點
不管如何 自從之前白色巨塔 這部也很好看喔



PS.之前po在噗浪上 AMY居然把後面的梗講了出來 我只看到一半喔 可不要再爆料了 呵呵

2 則留言:

  1. 可惡~~偷說我壞話....被我抓包...虧我還在喝喜酒當天,跟小杰推薦你的塗鴉小本很生動有趣ㄋㄟ.....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有啦 我知道你是無心的 我是提醒其他的讀者而已啦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