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5, 2016

再會 我親愛的阿嬤



上個月93歲的阿嬤離開我們去找阿公了

這幾年剛好租在阿嬤附近  所以每個星期都會帶小孩去看她

如果突然有事情沒去 她可都吵著要看這些小小孫子們


記得小時候 她總喜歡把我抱得緊緊的

然後笑笑地看著我 說我是她最喜歡的孫子


很高興最後這幾年的時間裏可以多陪陪她老人家

聽聽她以前的事情 (我阿嬤是日本藝術大學畢業 那個年代可不簡單 後來才知道她是李春生的孫女 驚人的家世...)



雖然很不捨

但阿嬤妳要好好安心的走  我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 也會好好照顧妳的小小孫子



再會  我親愛的阿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